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日潭館分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優質與多元品牌形象,觸及全台熱門景點,提供旅客便利的度假選擇!
力麗觀光以優質品牌形象,將觸角延伸至全台灣各熱門景點,經營之品牌包括商務觀光兼具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及國際連鎖品牌酒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等,共有花蓮館、日潭館、月潭館、日月潭館、墾丁館、棲蘭山莊、明池山莊、神木園、宜蘭威斯汀等9個經營據點,以多元的旅宿品牌,提供優質服務,並在台灣快速展店。
著眼於全台布局,精準拓點,重視創新與精緻的旅宿服務!
力麗觀光著眼於全台布局,以一步一腳印方式精準拓點,重視各飯店服務品質一致,以此為品牌導向,推廣新型態的休憩旅遊規劃,並以連鎖之姿,聯合經營優勢,不斷創新品牌精神、精緻服務品質,在台灣各地紮根,打造以客為尊名聞遐邇的尊榮品牌。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

開放中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