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尚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當家團隊秉持三個家的堅持

客戶當家:落實以客為尊,並充分展現誠信與關懷,嚴守把關每位客戶之買賣交易,視客戶為永遠的家人。
同人當家:每位同仁皆是公司之小當家,在此經歷成家立業、內部創業、晉升股東、榮升幹部等,因此人人是當家(台語諧音:擔家),才能擔家賺大錢、擔家創業、擔家發大財。
家人當家:家人是所有同仁之心靈靠山,因獲得家人全力支持,讓所有同仁能全力投入,締造更多佳績。
加入當家,人生贏家,夢想正在啟航
團隊五大優勢

《品牌加持,在地深耕》台中豪宅市場深耕,資源無限大
《新人培訓,成就自我》完整教育訓練,無經驗者也可以輕鬆上手,搭配獨有的師徒制,讓您菜鳥變百萬經紀人,人生從此改寫
《科技創新,e化工作型態》科技房仲,提供完整的後勤資源設備,減少紙本作業,讓你一支手機就可以工作,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成就夥伴,經營成果共享》年終獎金、績效獎金、月月各種獎勵金,更鼓勵內部創業人人皆是老闆
《業界最高,保障薪達五萬》保障月薪5萬,分潤比優於直營體系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