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5年,為亞洲唯一獲得歐盟GMP認證與美國FDA認證之流感疫苗製造公司,是台灣唯一符合最新PIC/S GMP規範之人用疫苗生物製劑廠。主要產品有三價流感疫苗、四價流感疫苗、H1N1新型流感疫苗、日本腦炎疫苗、破傷風類毒素、結核菌淨素。
國光生技致力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生物製劑供應者,提供專業充填服務,亦聯手大陸深圳天道醫藥公司將其低分子依諾肝素鈉推向歐洲市場。
疫苗產業為國防工業之重要一環,不僅提供國內民眾防疫所需,國光生技更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業務,迄今已提供超過3,000萬劑流感疫苗供國人施打,已開始商業量產供貨的大陸流感疫苗市場正逐步成長,預期未來也將進入歐洲市場及東南亞市場;展望未來國光生技期盼為人類貢獻技術與經驗,研發高品質、高效能、無污染的生物醫學產品,改善國人健康與生活品質,成為亞太區卓越的生物製劑公司,帶領推動國內生技產業的發展,進而拓展全球市場開創生技醫藥國際化新紀元。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