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墩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六路3號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2年,VIGOUR集團是台灣一次性紙類和塑料包裝容器的領先製造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冷熱飲杯,以及相關的包裝例如杯蓋、食品容器、餐盒和碗、紙袋、杯套、攜行杯架和餐具。

VigourPak和VigourPlastics隸屬於VIGOUR集團的控股母公司之中。VIGOUR集團總部和兩處工廠共占地20,300坪,位於彰濱工業區,進出口物流作業能便捷抵達台中港。

為了滿足客戶的各項要求,我們提供了卓越品質的產品線和具競爭力的價值,透過利用具備最新技術的先進生產設備,以及嚴格、無與倫比的品質管制,確保產品線能以最高品質進行生產。

我們通過ISO-22000和HACCP的生產標準,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德國與美國紙杯機生產冷飲杯、咖啡杯、湯杯、雙層麵杯,精密的機器及快速生產得以確保品質及交期,生產流程中所使用的潤滑油亦符合食品級的使用標準,確保使用者的健康及安全。

我們尊重和維護對地球友好的環境政策,提供卓越的品質,同時帶給環境最小的影響。我們的基準是為客戶提供優越品質、保護環境資源、提高整體生活品質。我們所創造的VG產品均反映出以上寶貴價值。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

開放中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