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自民國76年起,三井從電腦桌批發買賣店開始做起,並於民國81年在中壢成立第一家佔地百坪的複合式型態電腦賣場,民國98年即與異業結盟創下國內3C通路複合式經營的先例。三十餘年來,三井透過不斷的轉型與創新,整合電腦、週邊、軟體、通訊、家電及圖書等眾多產品類別,提供消費者豐富、齊全的3C資訊商品,三井更積極的與原廠、通路商合作,例如:成立宏碁授權維修中心以深耕消費後電腦維修服務、進駐大潤發、家樂福以提供專業的創新服務銷售模式,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整合多元的行銷體驗模式。目前擁有涵蓋複合式經營門市、電競遊戲館、筆電專賣店、通訊門市與維修中心62家直營門市的三井儼然已為台灣大型的資訊賣場通路之一。
  三井除了穩健的擴展實體門市據點外,早從民國93年內部開發B2B供應鏈通路管理系統,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專案補助,及早掌握網路商機,現在,三井更積極開拓網路銷售通路市場,為提供給顧客更便捷、完善的B2C網路市場服務,三井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線與進化平台的使用方式,帶給網路使用者易看、易選、易操作的直觀友善介面。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平板電腦等系統主機銷售。
2. 系統週邊、穿戴式商品、電腦耗材、電腦遊戲、TV GAME、系統軟體、商業套裝軟體等銷售。
3. 電視、季節性家電及大小家電等銷售。
4. 手機門號申辦、手機及週邊商品等銷售。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

開放中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