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智基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效率、創新、熱忱、共榮」的企業精神,在全省各地設立據點成立志光數位學院,並匯集一流的師資、運用科技的力量,辦理公職、師資、證照等各類科國家考試與就業考試,以及研究所進修輔考等各項考試之影音視訊教學。
透過建置數位學習平台打破地域限制和時間限制,開放學員安排個人化的學習時間與進度,免去舟車勞頓之不便,以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成功輔導過無數有志從事公職的考生。截至110年止,全省共成立62個數位學院之分校據點,提供學員城鄉無差距、時間零距離的學習服務。
成立初期,以強化行銷及提升服務品質為主,進而著手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以提升經營效能。2010年更精益求精在硬體設備方面改革創新,與中華電信建立策略聯盟合作的專業夥伴關係,聯手打造隨選視訊數位學習平台(LOD),透過網路提供學習內容,顯著提升教學品質,以創新的服務提供學員更優質的視訊設備與環境。
營業項目:辦理公職、師資、證照、轉學考、升大學等各類科國家考試與就業考試,以及研究所進修輔考等各項考試之影音視訊教學。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

開放中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