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京群島商賜昌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賜昌集團於1996年成立,深耕製鞋產業至今超過20年,在中國、越南及印尼三地都有設廠,與世界知名運動鞋品牌長期合作。

「以人為本」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的核心價值,視員工為最珍貴的資產;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安全/衛生/環境的維護,回饋鄉里與社會服務。

在裁、準、針、成,在四大製鞋步驟的來回交織中,賜昌至今已生產超過十億雙鞋,
如果設計師有一千種創新的想法,我們就有一千零一種實現它的方法;
結合自動化智慧生產及大數據分析,人、機協同製作出客戶夢想中的設計是我們最驕傲的使命。

加入賜昌,您將擁有在跨國運營的集團中盡情發揮的舞台;期待您的加入,讓未來的每一雙鞋,都有我們共同打拚的故事!
以人為本.以永續經營為核心,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級的鞋業集團以及持續進步的幸福企業

我們擅長製造各式運動鞋及拖鞋,如慢跑鞋、足球鞋、籃球鞋、多功能鞋、網球鞋、高爾夫球鞋等,與知名品牌客戶長期合作。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