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酒店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2007年成立的鳳凰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是寶宏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同年與長榮國際公司簽訂酒店管理合約,委由對方經營管理鳳凰在礁溪投資興建的度假酒店並取名為「長榮鳳凰酒店」,2010年6月15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正式開幕。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為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其經營團隊鳳凰酒店管理顧問公司,歷年來多次榮獲「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大賞、Hotel.com「最受歡迎旅宿金獎」、Tripadvisor台灣「前25大飯店」等獎項,經營實績深獲肯定。
台中鳳凰酒店有260間客房,可容納680位住房貴賓,9樓打造「星際樂園主題樓層」,有豐富趣味的遊樂設施,以及獨家設計的「親子卡樂房型」。
位在酒店2樓的大型自助餐廳名為「鳳凰食號」,命名呼應酒店際主題,邀請客人搭上太空船前往美食星球吃遍好味道。餐廳採工業風設計的空間足可容納400人,餐檯上提供臺灣古早味、日、韓、西式等多國料理,選擇很多樣。餐廳內並設計有自己動手作食物的DIY區、兒童遊憩區,都是為迎合親子家庭客層而設。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