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萊應材科技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新萊成立於1991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大型真空設備不銹鋼零組件之製造,產品包含各種型式,如:閘閥、角閥、腔體、鋼瓶、法蘭、視窗、管道、管件…等,產品製程包含車銑、線切割、焊接、組裝、高潔淨精密清洗以及包裝。
  新萊在台灣、中國、美國、印度等地有上千名員工,客戶群遍佈歐、美、亞洲等地區。主要客戶為世界知名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如:美商應材、科林研發、默克、帆宣系統科技以及漢辰科技(股)公司…等,以及半導體生產製造商,如:台積電、聯電、美光…等。
  新萊作業系統使用SAP ERP,流程使用Salesfroce,具完善的人力資源架構,作業環境安全、舒適,並且取得ISO9001,AS9100,ISO14000認證,獲得金炬獎殊榮,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提升員工福利制度。
  新萊在世界各地的經營規模正在快速發展中,需要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團隊,一起邁向事業巔峰共享盈利。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

開放中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