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新武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7年,由天滿正 總裁所創立,主要代理銷售 日本三菱電機株式會社的線切割加工機及放電加工機等機台並提供售後服務。
四十四年來積極引進最新型自動化生產高科技設備,接下來在AIoT、5G的領域,也將繼續以世界引以為傲的三菱電機設備,引領產業走向自動化趨勢。

代理引進三大產業各式新型自動化高科技設備如下:
一.精密模具製造産業:日本三菱電機CNC線切割加工機、放電加工機、日本OKUMA工作母機、WAIDA光學投影磨床。
二.精密板金製造産業:三菱電機CO2 & Fiber鈑金雷射切割機(2D & 3D)、村田機械CNC沖孔機、折床、YOSHINO AC伺服折床、DENER油壓折床。
三.電路板製造産業:三菱電機CO2及UV雷射鑽孔機、NISSIN微波電漿表面處理裝置、「Mitutoyo」影像量測儀。

服務中心據點
*台灣--五股總合營業處、台中服務中心、台南服務中心
*中國--蘇州總和營業處、東莞服務中心、重慶服務中心、天津服務中心、武漢/黃石服務中心 。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