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0號3樓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TKB臺灣知識庫以「傳動知識、創造價值」為核心價值;以「傳道、授業、解惑」為使命;並以「全球華人第一品牌文化教育事業」為願景,全方位整合實體與虛擬通路,打造有教無類的文化教育第一品牌。無論從幼兒至老年、個人至企業都可進行學習與進修,並以新科技的開發,打破時間地點限制,讓所有人皆可享有隨時隨地學習的最佳體驗,讓TKB臺灣知識庫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教育品牌!而TKB臺灣知識庫更從台灣為立基放眼全球,透過海外市場的開拓,將台灣高品質的服務與商品推向全世界,期許將台灣教育軟實力發揚光大,讓全球學習者皆能親密感受TKB臺灣知識庫貼心與用心的服務!

【全民教育時代來臨、台灣知識庫積極擴大徵才】
強力招募優質人才加入我們,共同孕育優質的教育環境,歡迎有興趣的夥伴主動投遞履歷,就有機會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