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高鼎是世界級的化學原材料製造公司,自2010年起多次被評為臺灣製造業經營績效前500強,我們在2016年榮獲臺灣中小企業最高榮譽『國家磐石獎』,更在2017年榮獲『潛力中堅企業』。

高鼎於1988年成立,主要致力於聚氨酯(Polyurethane)行業,專業生產TPU膠粒、PU聚氨酯樹脂PU接著劑等產品,為國際知名品牌企業提供高分子相關基礎材料,以專業技術支援與共同開發的模式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牌與企業價值;專注於各式民生用品相關基礎化學科技原材料的研究與發展,積極推動綠色環境友善材料。未來,我們將秉持一貫原則,善盡社會責任與義務,並更積極投入環境友善材料的研究與開發,以減少民生化學用品對地球環境與社會所造成的危害。

高鼎總部位於台中工業區,在海外(大陸、越南)設有辦事處,能即時提供全球客戶在業務和技術上的服務,我們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誠摯邀請有熱血、有抱負、想挑戰世界舞台的您加入!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