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完成公司認證

  • 公司類型:一般公司
  • 提供實習:提供實習職缺

公司簡介

沛華沛榮集團主要業務為船務代理、船舶租傭經紀業務、貨櫃租賃及海、空貨物承攬運送。其中海運出口事業部已發展為台灣規模最大且營收第一的海運承攬運送公司,沛華集團中的沛華實業及沛榮國際榮獲交通部及基隆港務局統計為最優之海運承攬運送業,並連續26年榮膺商業周刊、天下雜誌及中華徵信,連續二十一年榮獲500大服務業。本集團總部設立在台北市,在台中、高雄、香港、新加坡、洛杉磯、紐約、廈門、上海、天津、大連、青島、深圳、廣州、日本、東南亞、澳洲等地皆設有分公司,並在世界各地已架構成完整而綿密的全球代理服務網,採用電腦化設備與國外代理及各大航運公司作電腦網路連線,可提供貨主流暢且無障礙的複合運送服務。也是國內海運承攬運送業唯一最佳納稅人,並接受市長馬英九頒獎,信譽可靠。沛華實業為國內首家海運承攬運送業通過AEO認證。

來到沛華集團你會接受到全世界第一流的教育訓練,歡迎相關或非相關科系畢業者前來就職,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福利與其他介紹

地圖